2016年第34届世界艺术史大会

征稿启事

 第34届世界艺术史大会主题为“TERMS”。会议筹委会在本届世界艺术史大会倡议关注不同文化和不同时代的艺术现象和艺术史研究之间的多样性和差异性,延伸至各类专题,从而拟定了相关讨论的题目。经过与国内外各方面专家的沟通,确定分为21个会场进行研讨。各分会场主席(国际学者一位,中国或华裔学者一位,Junior Chair一位)确定本会场主题设计以及具体的范围、讨论方法和拟邀请对象。现将各个分会会场的征稿说明公布,希望各位有志于艺术史研究的专家,特别是年轻的本专业研究生、博士生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将自己的研究成果与同行分享,为在中国召开世界艺术史大会做出具体贡献。

请于6月30日前交付400字左右(不超过打印一页)的《论文提要》,并附个人简历(200字左右)和学术主要成果目录,发送给该组的中方主席和青年主席二人,抄送大会秘书处(info@ciha2016.org)以备弥补收取讹错。论文入选后,分会主席将正式发文,告知撰稿要求及截稿日期,并由大会秘书处通报赴会的细节。文稿无论《提要》还是正稿,可选择中文或英文撰写,大会发言可选择使用中文或英文。

 

具体分会主题和分布详见CFP202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