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34届世界艺术史大会

2016年第34届世界艺术史大会将在北京举办

为争取获得世界艺术的奥运会——四年一度的“世界艺术史大会”的中国申办权,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资助中国申办委员会进行了精心地准备。经过激烈竞争,终于成功取得了“2016年第34届世界艺术史大会”在北京举办的申办权。

在此之前,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还曾于2008年资助了中国美术史学会筹委会第一次以世界艺术史协会(CIHA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f the History of Arts,联合国教科文承认的组织)的会员身份参加世界艺术史大会第32届年会的活动。

本届世界艺术史大会于2008年1月13日至18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召开,汇聚来自47个国家的美术史家。邵大箴、范迪安、郑岩、张敢和邵亦杨组成的中国艺术史代表团,首次参与了4年一度的世界艺术史盛会,并应邀参加了本次理事会会议,代表中国艺术史家加入了世界艺术史协会,成为理事会成员。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