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艺术基金会国际论坛”即将召开

“2010艺术基金会国际论坛”将于2010年10月28-30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本论坛的主办方为中国最大的艺术基金会-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简称“WIFA”)。论坛将在“全球化下的沟通和协作”的主题下展开以下方面的讨论:

  • 各国基金会的发展状况, 所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法
  • 艺术基金会如何在发展中国家支持和促进艺术教育和艺术事业的发展
  • 如何促进艺术基金会跨地域的沟通和协作

论坛流程

(一)10.27:迎接参会代表

(二)10.28:公开论坛(地点: 中国美术馆)

(三)10.29:闭门讨论(地点:故宫)

(四)10.30:参观活动

三天的论坛包括10月28日的公开论坛,10月29日的闭门论坛,和10月30日的参观活动(一些北京独特的艺术场所)。我们预计会有50-70位代表和15-20位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最知名的艺术基金会的负责人作为演讲者出席论坛。我们满怀信心地期望这个论坛在一个全球化大趋势给我们带来与日俱增的挑战和机会,并重新塑造我们运作方式的时刻,帮助我们不光交流想法和实践经验,而且共同探索潜在的合作项目。我们特别感兴趣艺术基金会可以如何帮助推进中国艺术事业的发展并促进中国和世界的交流。

论坛的筹办委员会由吴作人国际美术基金会的主要成员组成,如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北京大学艺术教授,中国著名艺术评论家朱青生教授和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赵力教授等。

此条目发表在最新动态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010艺术基金会国际论坛”即将召开》有 1 条评论

  1. 不错,支持这样的会议

评论功能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