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作人百年诞辰纪念展明开幕 缅怀一代大师成就

“纪念吴作人诞辰一百周年座谈会”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8日下午,《学院与艺术——吴作人百年诞辰纪念 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开幕,19日起对公众开放。

吴作人生前曾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艺术界的领军人物。座谈会由中国文联、文化部、民盟中央、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文艺界和美 术界的人士一起纪念和缅怀了一代大师的成就和功绩。

据悉,明天下午,《学院与艺术——吴作人百年诞辰纪念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开幕,19日起对公众开放。展览除集中展出吴作人代表作,还有 学术性展示。

此外,还将举行国际学术研讨会。吴作人百年诞辰纪念活动还包括将在布鲁塞尔“欧洲中国年”中的《吴作人作品展》等。

作者:赵明宇编辑:安小碎(来自北京文网  http://expo.beijingww.com/1439/2008/10/17/182@69935.htm)

此条目发表在媒体报道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